探访政协委员驻地:瓶装水不免费 手机配专用沟通APP

来源:观察者网

2015-03-02 11:11

今日起,整个中国将进入一年一度的“两会”时间。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将分别于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现在,暂且把经济新常态、一带一路、雾霾治理等热点议题放一边,我们跟随央视镜头去探访下两会驻地,发现……节约风猛吹!猛吹!

河南政协代表乘坐动车抵京,接受采访

“两会”进入倒计时,这两天各地政协委员陆续抵京,当他们抵达各个驻地酒店是,会发现生活是这样的……

“节约”吧,政协委员们

本届两会节约仍是主题:一次性牙刷、肥皂等减少,免费供的也只有白开水和冰水。大会还开发了委员讨论专用手机APP,需经身份证、手机号双重认证才能装……

瓶装水全部收费

餐桌提示牌提醒:按需取餐 文明取餐

大会开发委员讨论专用手机通讯APP,需经身份证、手机号双重认证才能装

而且,3000多名中外记者的两会“大作战”也悄然打响,以及督察组首次入驻全国政协委员各个驻地~

督察组专项督查驻地会风会纪


每天都要开启意见箱哦

今年政协委员驻地狠刮节约风,瓶装水也不免费~网友这样说:

@威海和信:怒赞!

@折了的眼镜框:节约从两会开始,采访地方两会时,矿泉水真是浪费极了,其实各种会议,活动都是这样,喝一口,不喝的,都通通是垃圾了……

@80clash:早该如此了,在机关上班,每天打印纸,矿泉水浪费特别多。

@欲乘清风揽明月:礼仪小姐呢?今年茶杯还是要摆成一条线吗?

@快乐太原:专用手机app多少钱研发的?

2013年3月6日,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文艺界别小组讨论会上,艺术家纷纷倡导节约矿泉水的使用,在矿泉水瓶上贴上绿色标签,再用指甲在上面写上自己的名字或者画出独特的花纹用以标记,开一瓶水喝完一瓶水

责任编辑:关文平
两会 2015地方两会 2015全国两会 政协 全国政协 政协委员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