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帮民进党站台:没太阳花学运就没我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5-08-31 13:50

据中国台湾网8月31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30日南下彰化与台中,在彰化第一选区民进党“立委”参选人陈文彬、台中“时代力量”(台第三势力党派)“立委”参选人洪慈庸陪同下,到菜市场以及庙宇参拜。柯文哲自称,他不是要站台!是去外面看一看有什么好的东西,可以带回台北市。在与洪慈庸座谈后,柯文哲称,如果没有洪仲丘事件、没有太阳花学运,就没有后来的柯文哲。

2015年3月18日学运一周年,柯文哲发文称“不忘太阳花精神”

2013年7月,台军下士洪仲丘被关禁闭、不当操练致死,引发台湾大规模示威

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指出,台北市长柯文哲30日来到彰化、台中。在外界看来,就是为彰化第一选区民进党“立委”参选人陈文彬、台中时代力量“立委”参选人洪慈庸拉抬声势。不过,柯文哲却称,他不是要站台,而是趁此去外面看一看有什么好的东西,可以带回台北市。

据报道,柯文哲在台中参加洪慈庸举办的政治新世代座谈会时也说,“应该不叫站台吧!只是有时候听一听,他们在想什么而已!”

尽管不承认帮忙站台,柯文哲却对洪慈庸的人格特质大加肯定,还鼓励洪慈庸莫忘初衷:“我也是很诚实的讲,如果没有洪仲丘事件、没有太阳花学运,没有后来的柯文哲了。”(王思羽)

责任编辑:丙探
柯文哲 太阳花革命 台湾 台湾政客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