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等七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澎湃新闻

2016-06-11 22:22

新华网6月11日消息,近日,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联合印发《通知》,强调要以纪念中国共产党 成立95周年为契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为主题,广泛组织开展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在全社会唱 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

《通知》要求, 要广泛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学习教育,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走访慰问、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和网上群众性纪念活动,深入宣传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丰 功伟绩,宣传95年来中国共产党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传党面临的历史使 命和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宣传各个时期各条战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作出的突出贡献,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认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 党就没有改革开放伟大胜利,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两个 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知》强调,组 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活动,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地区各部门要把组织开展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活 动的一项重点任务,精心组织安排、突出思想内涵、注重群众参与,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使其成为广大干部群众感悟党的丰功伟绩、学习党的崇高精神的生动 课堂。

责任编辑:唐艳飞
中宣部 中央网信办 教育部 中华全国总工会 共青团 中国共产党 周年 建党95周年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