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出版:记述党1921年至十八大历史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6-29 00:00

经济日报北京6月28日讯 (记者 李丹)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经党中央批准,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28日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出版座谈会。

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社会团体、高等学校、科研院所,部分党史、国史和军史专家出席会议。中央党史研究室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编写出版情况,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党史研究室、教育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有关负责同志在会上发言。

与会同志指出,《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的出版,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喜事,是党史界、理论界的一件大事。该书是继《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卷、第二卷和《中国共产党的七十年》之后,中央党史研究室推出的又一部精品力作。《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在《中国共产党的七十年》一书的基础上,将时间节点延伸至党的十八大,增加了最近20年党的辉煌历史。该书全面客观记录了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不懈奋斗的非凡历程,展示了党为中华民族建立的丰功伟绩,揭示了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形成的历史必然性,总结了党的历史经验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治党治国治军的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李建辉
上海 建党95周年 建党 党史 中共党史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