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十一轮巡视进驻15家单位 对4省份“回头看”

来源:中新网

2016-11-11 11:22

据中新网11月10日报道,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今日公布十八届中央第十一轮巡视进驻情况,据介绍,截至目前,中央巡视组已进驻光明日报社、国家行政学院、北京、重庆、广西、甘肃等19家单位和地区。

图片来源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经中央批准,十八届中央第十一轮巡视将对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中央党校、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编译局、中国外文局、光明日报社、中国日报社、经济日报社、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行政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作家协会、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国法学会、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红十字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等27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专项巡视,同时对北京、重庆、广西、甘肃等4个省区市进行“回头看”。

中央第一巡视组专项巡视光明日报社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16年11月10日下午,中央第一巡视组专项巡视光明日报社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晓超主持召开与光明日报社总编辑杜飞进的见面沟通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中央第一巡视组组长王怀臣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杨晓超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杜飞进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中央第一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日报社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16年11月9日上午,中央第一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日报社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向中国日报社总编辑朱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中央第一巡视组组长王怀臣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朱灵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更多>>

中央第一巡视组专项巡视经济日报社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16年11月9日下午,中央第一巡视组专项巡视经济日报社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向经济日报社社长兼总编辑张小影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中央第一巡视组组长王怀臣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张小影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中央第四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16年11月10日上午,中央第四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姜信治主持召开与中国侨联党组书记林军的见面沟通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中央第四巡视组组长马瑞民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姜信治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林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中央第四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16年11月10日上午,中央第四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姜信治主持召开与全国台联会长汪毅夫、全国台联党组书记苏辉的见面沟通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中央第四巡视组组长马瑞民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姜信治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苏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更多>>

中央第五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外文局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根据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16年11月8日下午,中央第五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外文局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向中国外文局局长周明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中央第五巡视组组长刘维佳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周明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中央第六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作家协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16年11月9日下午,中央第六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作家协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主持召开与中国作协主席铁凝、党组书记钱小芊的见面沟通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中央第六巡视组组长陈瑞萍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黎晓宏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钱小芊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中央第六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16年11月10日下午,中央第六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向中国记协主席张研农、党组书记胡孝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中央第六巡视组组长陈瑞萍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胡孝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中央第八巡视组专项巡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16年11月9日上午,中央第八巡视组专项巡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党组书记杨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中央第八巡视组组长宁延令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杨卫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更多>>

中央第九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16年11月10日上午,中央第九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杭元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王家瑞讲话,中央第九巡视组组长吴瀚飞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杭元祥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中央第十巡视组专项巡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16年11月9日上午,中央第十巡视组专项巡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主持召开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伟、党组书记王安顺的见面沟通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中央第十巡视组组长胡新元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黎晓宏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李伟主持会议,王安顺作表态讲话。更多>>

中央第十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16年11月9日下午,中央第十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向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张海迪、党组书记鲁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中央第十巡视组组长胡新元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张海迪主持会议,鲁勇作表态讲话。

中央第十二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16年11月10日上午,中央第十二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向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国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中央第十二巡视组组长武在平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李国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中央第十三巡视组专项巡视国家行政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16年11月10日下午,中央第十三巡视组专项巡视国家行政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国家行政学院院长杨晶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向国家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马建堂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中央第十三巡视组组长朱保成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马建堂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中央第十五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央文献研究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16年11月10日下午,中央第十五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央文献研究室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主持召开与中央文献研究室主任冷溶的见面沟通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中央第十五巡视组组长杨文明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黎晓宏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冷溶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北京市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16年11月6日上午,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北京市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希主持召开与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北京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市长蔡奇的见面沟通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上,中央第十一巡视组组长徐令义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回头看”作了讲话,陈希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郭金龙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更多>>

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重庆市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16年11月6日下午,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重庆市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姜信治主持召开与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奇帆的见面沟通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上,中央第十一巡视组组长徐令义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回头看”作了讲话,姜信治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孙政才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中央第三巡视组对甘肃省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16年11月8日上午,中央第三巡视组对甘肃省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视办公室主任黎晓宏主持召开与省委书记王三运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中央第三巡视组组长傅自应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回头看”作了讲话,黎晓宏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王三运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中央第三巡视组对广西壮族自治区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16年11月9日上午,中央第三巡视组对广西壮族自治区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晓超向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中央第三巡视组组长傅自应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回头看”作了讲话,杨晓超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彭清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弘毅
中央巡视组 监察 北京 重庆 广西 甘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