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晖任中央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副部长级主任

来源:澎湃新闻网

2017-01-25 08:58

据澎湃新闻1月25日报道,山西省太原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消息称,太原清徐县纪委监察局在2016年12月12日的半月学习例会上,组织委局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就如何准确运用“四种形态”进行了学习交流。县纪委分管信访、纪检监察室的副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央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副部长级主任沈晓晖在实践“四种形态”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题为《聚焦第一种形态 着力破解实践难题》的文章等内容。

上述官方消息显示,沈晓晖已经担任中央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副部长级主任职务。

中央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是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内设27个职能部门之一,主要负责集中管理干部问题线索、统一受理下级纪检监察机关线索处置和案件查办报告、归口管理查办案件工作中与有关部门的联系协调事项、监督检查纪检监察机关依纪依法安全办案情况等。

此前,2007年9月至2015年4月间,田野一直担任中央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2014年4月,田野在担任中央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职务时被明确为副部长级。随后,2015年4月,田野转任中央纪委驻水利部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

(记者 蒋子文)

责任编辑:韦静
监察部 官员升迁 中纪委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