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组织北京总部举行新成员国国旗升旗仪式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06-15 10:31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15日报道,上海合作组织阿斯塔纳峰会刚刚结束。此次峰会通过了接纳印度、巴基斯坦成为上合组织成员国的决议。

6月15日是“上合日”,上合组织总部今天(15日)上午举行了印度、巴基斯坦国旗升旗仪式,迎接这两个新成员的加入。

上午9时50分许,印度和巴基斯坦两国国旗在上合组织北京总部冉冉升起。在“上合日”的这一天,8个成员国的国旗迎风飘扬。上合组织完成了自成立以来的首次扩员。

印度和巴基斯坦的加入不仅使上合组织成为世界上人口最多、面积最大的地区合作组织,也将为上合组织经贸合作发展提供更大规模的市场和新动力。在安全和经济的双重驱动下,上海合作组织快速发展,成为欧亚大陆的“稳定器”。随着印度和巴基斯坦两个新成员国的加入,上合组织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空间和合作潜力。

责任编辑:于文凯
上合组织 巴基斯坦 印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