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布克赛尔县委组织部驻村工作队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来源:天山网

2017-06-29 15:05

据天山网6月29日报道,“各位党员同志您好!临近党的生日,您的党龄也长了一岁,您的责任又重了一分。在这个光荣而神圣的日子里,党组织向您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您在今后工作中,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员意识,坚定党的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6月28日,和布克赛尔县委组织部驻道兰特村“访惠聚”工作队为道兰特村党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政治生日会”。生日会通过畅谈变化、佩戴党徽、赠送政治生日礼物和重温入党誓词四个环节生动有序的开展。

驻村工作队员和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图片来源天山网,何承强摄)

政治生日礼物是由工作队特殊定制的水杯和一本党员工作手册,水杯正面印有鲜红的党旗和“党的政策暖人心,党的关怀照万家”字样,党员工作手册则标明该党员的入党时间,以及党组织对其寄予的厚望,时刻提醒其勿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58岁农牧民党员沙依兰别克•赛依甫力拿着工作队赠送的政治生日礼物感概道:“这是我过的最特别的一次生日,也是我最难忘、最有意义的生日,这份特殊的礼物我将永久珍藏。”(通讯员沈毅 何承强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程北墨
新疆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