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地震灾区公众通信恢复正常

来源:中国之声

2017-08-11 11:20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11日发布通知:九寨沟地震灾区公众通信恢复正常。

官方公告 图源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官网

全文如下:

10日夜,经过四川通信行业50个小时夜以继日的连续奋战,九寨沟地震灾区退服的259个通信基站已恢复217个,中断的2条40.3皮长公里的主干线光缆已全部抢通,同时通过14辆应急通信车和扩容92个基站解决了未恢复基站的通信覆盖问题。截止8月10日23时,九寨沟地震灾区公众通信服务已恢复正常。

在抗震救灾过程中,通信行业不畏艰险,通力合作、共建共享,全行业共出动抢险人员947人、16 辆应急通信车、207 辆抢险车,以及 519 台油机、64 部卫星电话等设备在灾区参与抢险救灾。积极开通寻亲热线,为用户提供免停机、应急充电、外呼关怀等贴心的便民服务。

目前未恢复的基站主要集中在山体塌方和景区内道路中断的无人区,通信行业将根据省抗震救灾指挥部的部署逐步恢复。

责任编辑:鲍涛
九寨沟 移动通信 电力 地震 四川地震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