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新华社

2017-10-31 18:04

据@新华视点 消息,31日中午,习近平等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参观《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后,来到中共一大纪念馆宣誓厅,面对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习近平总书记领誓下,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另据新华社此前报道,31日下午,习近平等从上海来到浙江嘉兴南湖边,瞻仰复建的南湖红船,并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

图自@新华视点

1921年7月30日晚,在上海召开的中共一大因遭到法租界巡捕袭扰,被迫转移到南湖一条小船上继续进行,在这里完成了大会议程。

习近平上午同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中共一大会址

据新华视点消息,党的十九大闭幕仅一周,31日上午,习近平和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从北京乘专机来到上海,到兴业路76号集体瞻仰中共一大会址。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责任编辑:何书睿
习近平 习近平治国理政 浙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