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学论坛罗思义演讲:中国经济理论为世界最先进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2-11 17:29

【观察者网视频 摄像/刘富东 编辑/金竹音】1992年,发表一篇《为什么经济改革在中国成功了,俄罗斯和东欧却失败了》的论文,大部分西方人的反应是,干嘛对中国这个穷国感兴趣?25年过去了,再也没有人觉得研究中国经济有什么奇怪。时间,让很多人对待中国的态度发生了转变。12月10日,在第七届世界中国学论坛上,英国伦敦经济政策计划署原署长罗思义,现场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作为一个外国人,他为什么对中国经济如此痴迷?为什么会号召世界向中国学习?

明天(12月12日)14:30,观天下讲坛请来罗思义,聊聊“我为什么号召世界向中国学习”,届时B站、微博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B站传送门:观察者网直播间

微博传送门:@观察者网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金竹音
中国经济 中国学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亲巴勒斯坦抗议席卷全美高校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