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会见洪秀柱:两岸青年多交流共担当,和平发展未来就越好

来源:澎湃新闻

2018-07-13 10:09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今天(7月12日)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前主席、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董事长洪秀柱一行。

李强对洪秀柱始终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为推动两岸和平发展与中华复兴、促进两岸青年交流交往作出的贡献表示钦佩。他说,上海是台湾同胞投资、生活的重要聚集之地,与台湾各领域交流合作十分密切。愿本着“两岸一家亲”的理念,继续为台湾同胞在上海学习、就业、创业、生活提供更多便利。今年11月,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办,我们欢迎台企积极参与,共享大陆发展机遇。促进两岸和平发展,关键是增进心灵相通。青年是希望、是未来,两岸青年多交流、共担当,两岸和平发展的未来就会越来越好。上海愿为推动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不断增进两岸同胞福祉作出更大贡献。

洪秀柱表示,对两岸和平发展的未来充满信心,这是不可逆转的时代潮流。这次来访主要是为了促进两岸青年交流交往,了解台商台企发展情况,增进彼此沟通理解。今年大陆出台了31条惠台利台措施,上海率先拿出55条实实在在的政策举措,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两岸同胞合作往来,深化两岸青年交流互动,为促进两岸和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海市领导郑钢淼、诸葛宇杰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李建辉
台湾 洪秀柱 上海 李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