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姆兰·汗会见我驻巴基斯坦大使:坚定支持中巴经济走廊建设

来源:新华网

2018-07-31 07:05

据新华网7月31日消息,巴基斯坦正义运动党主席伊姆兰·汗30日表示,正义运动党支持“一带一路”合作理念,坚定支持中巴经济走廊建设。

伊姆兰·汗当天在伊斯兰堡会见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伊姆兰·汗说,发展对华友好是巴举国共识,正义运动党高度重视对华关系,对中国的发展成就深表钦佩。正义运动党坚持执政为民的理念,希望中方继续支持巴经济社会发展,愿积极学习中国在反腐、扶贫、环保、城市建设等方面的经验,造福巴广大民众。

伊姆兰·汗表示,正义运动党支持“一带一路”合作理念,坚定支持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相信中巴经济走廊合作将为巴发展带来新的重要机遇。正义运动党执政后,将与中方全面对接,推动两国关系持续深入向前发展。

姚敬表示,中巴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两国友好合作得到两国人民发自内心的拥护和支持。中方赞赏伊姆兰·汗及正义运动党近期就中巴关系所作的积极表态,愿同巴基斯坦新政府携手努力,推动中巴关系再上新台阶。

姚敬说,中巴经济走廊是“一带一路”倡议重大先行项目,希望巴新政府与中方一道,本着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推动中巴经济走廊合作取得更大发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根据巴基斯坦选举委员会28日公布的初步计票结果,在25日举行的国民议会(议会下院)选举中,巴基斯坦正义运动党在当日产生的270个议席中获得115个议席,成为国民议会第一大党。正义运动党随后表示,该党已得到多名当选的独立候选人和多个政党的支持,具备了组阁资格,将成立联合政府。

(原题为《巴基斯坦正义运动党主席说坚定支持中巴经济走廊建设》)

责任编辑:唐艳飞
巴基斯坦 中巴关系 中巴经济走廊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