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访谈》第一期 | 著名表演艺术家王汝刚

来源:海上风清

2018-08-27 10:23

《名家访谈》片头释义

1、“蘸满墨汁的毛笔头”,寓意着纪检监察组织实事求是,爱憎分明;

2、“滴入水池之中,激起涟漪,层层向外荡漾”,寓意着纪检监察组织坚持弘扬清风正气,持续不断向外传递正能量,形成强大的同心圆;

3、“落笔一瞬间,幻化成一片森林,最后定格于大好河山”,寓意着纪检监察组织聚焦主责主业,胸中有“森林”,眼中有“树木”,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必将在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共同铸就风清气正、美丽祥和的大好河山。

概括而言,纪检监察组织饱含着对广大干部的深情,坚持惩恶扬善,弘扬清风正气,聚焦主责主业,持续不断传递清正廉洁的强大正能量,在全社会形成美丽同心圆,共同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时代!

责任编辑:李建辉
视频新闻 上海 廉政风暴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