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书记会见国务院第九督查组

来源:上观新闻

2018-08-29 21:00

据上观新闻8月29日报道,按照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总体安排,国务院第九督查组于8月22日至9月1日对上海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开展实地督查。今天下午(8月29日),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会见了由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任组长的国务院第九督查组一行。

李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督查组来沪表示欢迎,对督查组深入扎实开展督查工作表示感谢。李强在介绍上海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有关情况时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加快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面向全球、面向未来,对标国际最高标准、最好水平,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更好服务国家发展大局。督查组来沪督查指导,是我们找问题、找不足,加强和改进工作的难得契机。上海将全力以赴、积极配合,确保督查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希望督查组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对督查反映出来的问题,我们将坚决抓好整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治根治本,以钉钉子精神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见效。

王炳南在介绍此次督查的总体安排时说,此次督查重点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扩大内需、推进高水平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展开。督查组将按照国务院大督查工作统一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紧扣上海实际,既实事求是了解情况,深入查找和推动解决问题,又及时总结上海改革开放的经验做法,以督促检查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贯彻执行、落到实处。

市领导周波、诸葛宇杰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李梓霖
上海模式 上海市委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