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记者采访碳九事故被精准查房 泉州警方:涉事民警停职

来源:泉州网

2018-11-20 16:20

据泉州网11月20日报道,18日,《财新周刊》记者周辰同志发文反映其11月11日在泉港采访遭遇警察进入酒店房间检查一事。泉州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派出调查组进行核查。

经核查,周辰同志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泉港区公安执法相关人员存在工作方法简单、执法不当的行为,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对此,我们诚挚表示歉意!

经泉州市公安局党委研究决定,对相关人员作出以下处理:责成泉港公安分局副局长、山腰派出所所长陈宾阳同志向市公安局党委作深刻检讨;责令泉港公安分局山腰派出所民警陈华山同志停职检查。

感谢媒体和社会各界对我们工作的监督!

福建泉州,泉港肖厝村,经过几天的油污清理,水面已经看不出厚厚的油污,只有一些浮油漂在表面,但是鱼排里的油污还没有被清理。


责任编辑:连政
新闻记者 记者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