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涉辱华,华人涌入米兰总部抗议

来源:观察者网

2018-11-22 16:25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

意大利奢侈品牌Dolce&Gabbana(杜嘉班纳D&G)辱华事件持续发酵。当地时间11月22日凌晨3时,网曝已有华人聚集在杜嘉班纳米兰总部门口抗议。人们手中举着的抗议牌上写着”Not Me“。

华人举牌“Not Me”抗议 图丨香港01

据香港“香港01”11月22日报道,D&G在意大利米兰的总部已经出现了大批华人聚集,人群手举印有“Not Me”字样宣传牌抗议。风波至今愈演愈烈,中国各大电商平台正陆续将D&G的商品下架

此外,D&G在周四(22日)凌晨发声明,称“发生的一切是不幸”,但并未对事件道歉。

D&G在最新声明中称,上海的时装秀是为中国专属而设,又称“今今天发生的一切不仅对我们来说非常不幸,对为把这场秀带到现实中来日日夜夜工作的所有人来说,都很不幸。”声明在最后感谢了所有D&G的朋友和顾客。

D&G声明原文:

我们原本梦想着,把一场为中国专属而设,可以展现我们品牌与想象力的活动带到上海。

这不仅仅是一场时装秀,而是我们怀着对中国以及全球所有喜爱D&G品牌的人的爱与热情,创造出来的产物。

今天发生的一切不仅对我们来说非常不幸,对为把这场秀带到现实中来日日夜夜工作的所有人来说,都很不幸。

我们发自心底地感谢所有我们的朋友和客人。

上海大型时装秀因众多获邀出席的中国明星抵制而临时取消

“辱华视频”发出后,包括迪丽热巴、王俊凯等众多艺人以及受邀参演此次上海大秀的24位东方宾利模特,已集体宣布不出席或是罢演,等待官方给予更多的解释与道歉。随后D&G宣布,原定于21日晚在上海举行首个大型时装秀“The Great Show”取消。

据了解,D&G上海大秀取消后,秀场后台一片冷清,耗资800万搭建的舞台成摆设。据报道称,D&G尚未支付彩妆及模特费用。

责任编辑:连政
外国人辱华 华人 海外华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声援巴勒斯坦抗议席卷全美高校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