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诞疑似出轨”事件引发网友讨论:已婚男士和异性应该保持什么距离?

来源:观察者网

2018-11-25 11:41

【文/观察者网 郭肖】

24日,有网友曝出一段疑似李诞在酒吧与一名女子亲吻的视频。此事引发网友热议,还一度“霸占”微博热搜,虽然随后两位当事人纷纷澄清“只是在说话”,但网友的讨论并未停止。

有人不禁思考,已婚男士究竟和异性应该保持什么距离呢?

著名脱口秀艺人、网络综艺主持人李诞与女友“黑尾酱”作为知名的“男才女貌”情侣,二人的感情曾经羡煞了不少网友,不久前,李诞在节目中自曝已婚,多年感情尘埃落定,听到这一消息的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

然而,刚过了2个月时间,就有“李诞疑似出轨”的视频爆出,爆料的网友表示,在望京一家酒吧,疑似某网综红人与一个女生舌吻。评论区有人指出,男的是李诞,但女当事人明显不是黑尾酱。

新浪娱乐向李诞团队工作人员求证此事,对方称视频中的人确实是李诞,但李诞只是在和女方讲话而已。

随后,微博博主@张浴盐 “认领”当事女生,并表示“我真的黑人问号?就是在说话啊”。

李诞工作室也发布“澄清声明”,声明中否认了“疑似李诞出轨”传闻,并表示会以法律途径解决恶意造谣的内容。

对于二人的声明,有网友认为,酒吧声音很大,近距离讲话是可以理解的,况且朋友之间拥抱也没有什么。

另一部分网友对于双方的说法并不买账,一个已婚男士和别人正面搂抱搭肩,不太合适吧?

网友们各执己见、议论纷纷的同时,有人联想到了前段时间演员周一围与女助理共用一根吸管的事情,两件事情放在一起,衍生出了网友对另外一个问题的讨论——已婚男士和异性应该保持什么样的距离呢?

该话题还一度上了微博热搜。截至目前,有1.2亿的阅读量,1.5万人参与了话题讨论。

有人认为,应该把已婚的双方都看作独立的个体,婚姻不能成为枷锁,让一个人改变之前的交流方式;

网友们如此在意,只能说明不够自信;

况且有对象就不能有异性的观念太可怕了。

也有网友认为,无论怎么开放,都无法接受另一半和异性这么亲密的接触;

在和异性的交往中,“年代”不是不当行为的借口,掌握好分寸,不仅仅是对另一半,也是对朋友的尊重;

婚姻就意味着责任,生活中,无论男女都有可能遇到诱惑,责任感会始终鞭策着我们理智行事。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郭肖
已婚 距离 近距离 婚姻模式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