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周杰伦演唱会多起手机盗窃案告破 11人落网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11-27 15:01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

周杰伦演唱会贵阳站几十人手机被盗案告破,11名嫌犯落网!

据@观山湖公安 11月27日消息,2018年11月17日、18日,某大型演唱会在贵阳举行期间,贵阳市公安局观山湖分局相继接群众报警称:在奥体中心演唱会现场及周边手机被盗。

案发后,贵阳市公安局迅速抽调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初查,该案以湖南籍犯罪嫌疑人为主,多人纠合,跨区域实施流窜作案,专门针对全国多地的会展、音乐节、演唱会等大型群众性活动实施扒窃。

经大量数据分析及合成作战侦查,11 月23曰,专案组分別在湖南省永州市、广东 省广州市、贵州省贵阳市等地成功将扒窃犯罪嫌疑人黄某舟、邹某等8人及收赃犯罪嫌 疑人姚某德、刘某等3人抓获,追缴被盗手机28部。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黄某舟、邹某等人对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公安机关已对11名犯罪嫌疑人 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另据@贵州高校那些事 11月18日发文称,11月17日及18日,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的周杰伦演唱会上多人手机被盗,仅17日演出当晚就至少有超过30人手机被盗。

据被盗者描述,“检票入口有人被偷,内场看演唱会时也有人被偷,出门等车也有人被偷。”

责任编辑:何书睿
演唱会 盗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