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泉连发10个“为什么”质问陈羽凡 “羽泉”20周年演唱会取消

来源:观察者网

2018-11-28 16:06

【文/观察者网 高雪滢】今天(28日),北京石景山警方发布通报,称歌手陈羽凡因涉毒在26日被行政拘留。

“羽泉”组合成员胡海泉随后连发10个为什么质问陈羽凡涉毒。

而胡海泉的前一条微博,还在宣传“羽泉”20周年巡回演唱会。

现在,这场演唱会也“凉凉”了。

“羽泉”演唱会承办方发布声明称,原定于12月25日在北京举行的演唱会,因艺人个人原因正式取消,并开始退票。

大麦网也已经贴出退票公告,对于购买了12月8日广州场、12月25日北京场的观众,12月10日18:00之前大麦网将着手办理演唱会的退票手续,原支付渠道退回。

仔细看演唱会承办方发布的公告,可以发现公章盖的是11月27日。

@江宁婆婆 质疑道:也就是说,陈羽凡公司@巨匠娱乐 起码昨天(27日)就知道了消息,但今天仍然在警方通报之前发表声明,否认陈羽凡涉毒,并且表示要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这一波操作就很“骚”了……

演唱会27日就被取消,而胡海泉作为“羽泉”组合成员之一,却在警方通报之后发出那样一条“咆哮体”的微博,也引发了网友的质疑。

不过,目前胡海泉没有对此作出回应。

“羽泉能坚持多久,那要看羽凡能坚持多久”,网友们不仅感叹,张韶涵莫不是拿到了预言家的牌?

网友不禁感叹:《失恋33天》真是个神奇的剧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今天的微博很精彩,前脚有李雨桐爆料薛之谦和李小璐有染,引得贾乃亮出面疑似透露他与李小璐已经离婚;

后脚有蒋劲夫因对日本女友施暴而被日本警方逮捕;

然后又出了陈羽凡涉毒被抓事件,吃瓜群众在各个会场连轴转,表示瓜吃到撑。

没想到,马蓉也加入了陈羽凡吃瓜大军,微博技术专家胡忠想@古月中心相心 很会玩,他马上转发了微博,表示别闹了,不会再为你扩容了……

关于陈羽凡涉毒一事,@人民日报 发表微评称,涉毒者最丑,身为公众人物的艺人吸毒、非法持有毒品,更是丑陋不堪。人设崩塌了,星途黯淡了,一旦涉毒就该付出沉重代价。“选择吸毒,就是选择与魔共舞”。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高雪滢
文体明星 吸毒 歌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