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广州北京演唱会确认取消

来源:观察者网

2018-11-28 16:36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

观察者网今日(28日)从票务网站查询发现,原定于12月8日的广州体育馆《二十•羽泉20周年宝骏530广州演唱会》和12月25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获得·羽泉20周年巡回演唱会北京特别版》已“取消演出”。退票公告显示,演出因艺人个人原因取消。已成功购买本场演出的顾客,将为您办理退票手续,原支付渠道退回。

据本次巡演承办方北京天韵东方演出有限公司发布于11月27日的公告:“今获羽泉经纪公司通知,因艺人个人原因,取消原订于2018年12月25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的《获得·羽泉20周年演唱会北京特别版》,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本次演出处于预售阶段,已订票的观众,原订票渠道会尽快退回订票款项。给您带来的不便再次表示歉意!”

与此同时,定于12月8日的广州演唱会也处于退票中。退票原因都也同上述相同。

据了解,11月26日,北京石景山公安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本市某小区抓获2名涉毒违法人员陈某(男,43岁,歌手)和何某某(女,25岁,无业),现场起获冰毒7.96克、大麻2.14克。经尿检,陈某呈冰毒类和大麻类阳性,何某某呈大麻类阳性。

目前,陈某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何某某因吸毒均被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何书睿
吸毒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