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警方澄清“肢体从天而降”:系癌症晚期患者厌世自杀坠楼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12-02 21:53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

12月2日,成都一小区居民称有被分解的尸体从楼上掉下。12月2日傍晚,@平安锦江 就此事发布通报称,死者因癌症晚期悲观厌世自杀,排除刑事案件。

本文图自微博

据四川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微信号“SCTV4”12月2日消息,今天上午10点,记者赶到成都市锦江区锦城逸景小区A区,在该小区5栋楼下,警方已经拉起了警戒线,有不少住户在此围观。随后记者在小区门卫处,了解到了事发时的一些情况。

据保安回忆,早上8点多,是一名清洁工发现然后报的警,清洁工说坠落物差点砸到自己。

12月2日傍晚,@平安锦江 就此事发布了通报。

今日上午,我区锦城逸景小区发生人员坠楼死亡事件,经警方开展现场勘查和调查,现查明,张某某(女,65岁,本市人),因癌症晚期悲观厌世自杀,从小区34楼坠下,坠落过程中和二楼平台边缘发生剧烈碰撞致肢体严重受创分离,排除刑事案件。

责任编辑:何书睿
自杀 妇女自杀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