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奥迪逆行撞上集市 2死5伤(视频)

来源:观察者网

2018-12-10 14:24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

据澎湃新闻12月10日报道,10日,“石家庄奥迪车冲撞事故”事发瞬间监控画面曝光。画面显示,奥迪车在高速逆行并冲撞街边摊之后,与对向车辆相撞。据了解,司机现场酒精呼气检测为零,目前已被石家庄警方刑拘。

据中国新闻网12月9日报道,附近居民介绍,此次事故的发生地点每个月农历逢三、六、九一早有集市,前来赶集的和过往的人员、车辆众多。其中一位死者是经常在此卖年糕的一位大爷。

据现场民众提供的视频与图片显示,此次事故事发现场一片狼藉。共有一辆小型面包车、一辆出租车、一辆小型货车与肇事的黑色奥迪轿车相撞。其中奥迪车为逆向行驶,车头已经撞烂。

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通报,当日一男子驾驶一辆奥迪牌小客车与多车、多人相撞,造成两人当场死亡,五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并导致四辆机动车、三辆非机动车不同程度受损。

@石家庄交警 通报

责任编辑:张凯洪
石家庄 交通事故 逆行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