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回应“iPhone禁售令”:尊重法院裁定,下周推软件更新

来源:中新网等

2018-12-14 09:40

12月14日上午消息,针对中国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做出的iPhone禁售判决,苹果公司回应称尊重福州法院及其裁定,将于下周发布iPhone软件更新,以解决本案中涉及到的两项专利,此外,他们已向福州法院提出复议。

图自视觉中国

据中新网12月14日报道,苹果方面称,法庭裁定后,苹果立即采取措施确保理解并遵守福州法院的裁定,“基于目前在中国提供的iPhone型号,我们相信我们的合规性。为解决任何可能的出于对我们合规性的担忧,下周初我们会为中国的iPhone用户发布一个软件更新,以解决本案中涉及到的两项专利的次要功能。”苹果公司还表示,已向福州法院提出复议申请,请求其阐明并重新考虑他们的决定。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高通公司日前宣布,中国福州中级人民法院授予了高通针对苹果公司四家中国子公司提出的两个诉中临时禁令,要求他们立即停止针对高通两项专利,包括在中国进口、销售和许诺销售未经授权的产品的侵权行为。禁售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

iPhone禁售令于周一由中国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批准。这家芯片制造商指控苹果侵犯其专利,当用户在浏览手机应用程序时,可以对照片的大小和外观进行重新格式化,并在触摸屏上管理应用程序。

苹果方面表示,它没有侵犯这些专利,禁令超出了本身的范围。随后该公司提出上诉,希望推翻iPhone在中国的销售禁令。《中国证券报》11日引述福州中院相关人士的话称,该专利诉讼案已下发裁定书。该裁定事项属于专利禁制令范畴,只有一审,不可上诉,没有二审。该禁制令将适用于全国范围。

另据第一财经13日报道,法院裁定书已经通过法院的专递邮件的方式送达,高通7号已经收到裁定书。但是,只有苹果电子产品商贸(北京)有限公司福州泰禾分公司签收,其他三家,包括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苹果电子产品商贸(北京)有限公司以及苹果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均拒签裁定书,且目前始终没有停售侵权产品。

责任编辑:何书睿
苹果 苹果公司 苹果手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