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瘦34斤 任贤齐回应新片停工:只能等

来源:观察者网

2018-12-20 12:08

本月初,台湾导演钮承泽被爆性侵女工作人员,随即被警方传唤接受调查,而他当时正在执导的新电影《跑马》也随之受到影响。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8日报道,《跑马》剧组因此解散,这也让该剧主演们所作的一切努力付之东流,男主任贤齐曾为此剧专门增肥26公斤,也相当于白胖一场。不过最近,据港媒报道,任贤齐已经逐渐瘦回来了。

台湾联合新闻网称,《跑马》讲述马拉松的励志故事,任贤齐饰演男主角,为了剧情从3月开始增肥,52岁的他身高177公分,在短短半年内从原本74公斤暴肥到100公斤,足足胖了26公斤,导致血糖和血脂都偏高。接着为了剧情,还得在2个月内瘦回来,然后明年2月前再继续减肥,如此激烈也让任贤齐在拍摄过程几度想放弃。

他曾在受访时表示,在变胖期间,连粉丝都认不出他来,开演唱会时,大家还以为他是暖场嘉宾。

事发至今已过了两周,港媒18日报道,当日,任贤齐现身公益活动,分享自己已经逐渐瘦回来,目前已减了17公斤。

被问到为戏牺牲却得到这样结局是否觉得可惜?任贤齐低调表示不想说太多,不只他一个人,其实大家都想拍好戏,“但事情发生了只能面对,不知该做什么,只能够等”。

任贤齐18日在香港出席活动,透露已经瘦了17公斤。图自任贤齐微博

谈到钮承泽案,任贤齐表示并不认识受害女生,因为自己中间一段时间在做训练,不在剧组,并且他呼吁大家“要保护女生,太多人追访她会造成影响”。

至于钮承泽方面,任贤齐表示不方便帮对方答太多问题,他透露:“大家都鼓励他要勇敢面对这件事,我曾经传讯给他,但他没回我”。

责任编辑:郭肖
台湾 歌手 导演 减肥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