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被喊“新加坡人你好”,回了两个字

来源:观察者网

2018-12-25 19:42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

赵薇的国籍问题,网上的传言历来是五花八门,虽然屡次澄清,相关话题还是能引起网友的热议。

12月25日凌晨时分,赵薇为庆祝圣诞节发了一条微博说“Happy!for ever!”她晒出一张自拍,还回复了不少网友评论。

微博截图

比如,有网友调侃地说“我想在你的眼睛里游泳哦”,赵薇回复说“够开阔”,还有网友表示说“刚看了情深深雨蒙蒙”,赵薇回复“长情”。

然而,一位网友打破了“和谐”的画风。

这位网友留言称“你好啊,新加坡人”。对此,赵薇直接回复了两个字“不是”。目前此评论已经被删除。

一直以来,网上流传着不少“赵薇加入新加坡国籍”的文章,12月16日,赵薇北京影迷会官方微博也晒出她本人的护照,并配文称:需要澄清多少遍才有用呢?

护照中有十分显眼的“中国”二字。

赵薇本人也发了三个心形表情表示力挺,还无奈回应:再解释嘴皮都要磨破了。

责任编辑:吕栋
赵薇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