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公里/小时!上海一男子深夜高架上飙车被刑拘

来源:警民直通车上海

2018-12-26 07:51

据微信号“警民直通车上海”12月25日消息,12月24日下午,一段在高架道路超速行驶的视频开始在网上流传。浦东警方获悉后,立即对此展开调查,并在5个小时后将视频中的涉事驾驶员周某传唤到案。现周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浦东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该段视频中,一辆机动车在高架道路上高速行驶,画面下方显示时间为10月18日晚,车速在短时间内从80公里/小时迅速提高,最高至248公里/小时。根据网友提供线索及画面分析比对,浦东警方确认该视频中车辆行驶路段为浦东中环进度假区高架,后迅速锁定嫌疑车辆为牌号沪A64***的小轿车,该车登记车主信息是一周姓驾驶员。

12月24日晚,浦东警方依法将周某传唤到案。周某供述10月18晚,其从宝山赶往浦东,在驾车行至浦东中环高架转度假区高架处时加大马力超速行驶。其承认自己当时观测到车辆仪表盘最高时速曾显示240公里/小时。事后,周将这段行车记录仪记录下的视频发在了微信群内。

到案后,周某对自己超速行驶的行为表示很后悔,并奉劝开快车的驾驶员一定要引以为戒,不要拿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开玩笑。目前,周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浦东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示:驾驶机动车应遵守交通法规,在任何情况下都应严格控制车速,杜绝超速、危险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朱敏洁
上海 超速 交警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