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 多家官方机构发文纪念

来源:观察者网

2018-12-26 10:28

【导读】 他说:人民万岁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

12月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纪念日。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新闻、共青团中央等多家官微发布微博,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

他说:人民万岁

@人民日报在12月26日发布微博,纪念毛泽东同志:【今天,纪念一位伟人】①星星之火,可以燎原;②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③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④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今天,毛主席诞辰125周年。重温,缅怀!

微博@央视新闻 12月26日发布微博,重读毛泽东同志诗词,纪念毛泽东:①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②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③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④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⑤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⑥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1893年的今天,毛泽东出生于湖南湘潭。缅怀伟人!

@共青团中央 12月26日发布微博缅怀毛泽东同志:

说∶人民万岁!#中国制造日#

责任编辑:王世纯
毛泽东思想 毛泽东理论 毛泽东 人民日报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

“禁止制造销售冥币纸钱”,南通回应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