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发布违法广告!上海“权健总部”被立案调查

来源:东方网

2018-12-28 18:57

据东方网12月28日报道,权健集团被自媒体指出涉嫌虚假宣传、传销等诸多问题事件持续发酵,引发了公众对所谓权健理疗店和权健保健品专卖店的质疑。近期上海多个区的监管部门已对辖区内相关门店进行了突击检查,其中位于杨浦区的“权健上海总部”成为网民、媒体关注的焦点。东方网记者今从杨浦市场监管局获悉,执法人员查见一批鞋垫、固体饮料、文胸、卫生巾等“权健”产品,并对当事人涉嫌发布违法广告立案。

本文图片均来自东方网

据了解,这个号称“权健上海总部”的门店位于杨浦区长阳路2467号,昨日(27日)下午、晚间,杨浦区市场监管局和杨浦区卫计委多次到该店进行检查。然而,今天再次上门检查时,发现该公司大门贴出《通知》,含有“因内部调整,暂停营业”等字样。

经查,该场所有两个营业执照:1、上海磐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址:长阳路2467号11号楼1楼101室。该公司持有《食品经营许可证》,可以从事预包装食品和特殊食品销售(保健食品)。2、上海尚毅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注册地址:长阳路2467号11号楼1楼102室。该公司持有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和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

杨浦区市场监管局表示,在现场的产品仓库内,执法人员查见一批鞋垫、固体饮料、文胸、卫生巾等“权健”产品。目前,杨浦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当事人涉嫌发布违法广告的行为启动立案程序。下一步,杨浦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调查取证,依法作出处理。

在市场监管部门调查之前,东方网记者曾来到该“权健上海总部”,该店陆续有十来名人员进进出出,多数人衣服上印着权健的拼音“QUANJIAN”,尽管店内已看不到“权健”产品,

但仍有办事窗口和工作人员在里侧,并有消费者正在付款购买产品。

责任编辑:于文凯
上海 舆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

外交部回应布林肯:中方从来没有兴趣,不要疑神疑鬼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