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函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全程监督并指导“权健事件”调查工作

来源:津云

2018-12-29 10:44

据“津云”公众号(jyunnews)12月29日消息,记者刚刚从“权健事件”联合调查组获悉,为了确保调查的公正性和权威性,天津市函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全程监督并指导调查组工作。

联合调查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合法的依法保护、违法的坚决打击、违规的取缔整治,调查组全体工作人员将对有关线索一查到底,严格依法处置,毫不手软,给社会公众以负责任的答复。

另据此前报道,天津市副市长、“权健事件”联合调查组组长康义27日表示,调查组分为若干小组针对不同的问题进行专项调查取证。目前经过初步核查,天津权健公司部分产品涉嫌存在夸大宣传问题。针对其他问题,调查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调查结果会及时向社会公布。

(记者 罗骏 柴莹)

责任编辑:连政
保健品 假冒保健食品 虚假广告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