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男威胁点火炸油站 被抓后辱骂民警还高呼:要不要发下抖音?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1-21 16:27

【综合报道/观察者网】

酒驾后大闹加油站,不仅威胁炸了加油站,还拒绝做酒精测试,接着辱骂警方,不仅如此,还希望能发抖音“纪录”下这一时刻......这一幕就发生在1月8日的深圳。

据看看新闻20日报道,深圳交警侦查大队三中队的马于兵介绍,事件主人公黄某当天喝了酒,朋友给他叫了代驾,开车的时候发现车没油了,黄某就自己驾驶车辆去加油站加油。

加油站工作人员介绍,黄某要求加满柴油,加到一半,黄某忽然想起自己的车是汽油车。

据广东台新闻频道报道,此时,黄某又立即改口称要加92号汽油,自己的车明明是汽油车,却被加了柴油。不管工作人员怎么解释,黄某在现场不仅粗言秽语,而且还出手打人。为了息事宁人,加油站工作人员好言相劝,并称可以免费为其清洗油箱。

然而,黄某始终死缠烂打,拿出车钥匙企图发动车辆。被朋友拦下后,又一个箭步跑回车上,拿出打火机,先后两次做出“打火”的动作,威胁要用打火机点火炸了加油站。考虑到该行为非常危险,工作人员选择了报警。

民警到场后,黄某拒绝做呼气酒精测试,还故意躺倒在地上,于是民警带其到医院进行强制抽血,黄某高喊着“我不犯法”的同时辱骂民警。

随后,他又问民警“要不要发一下抖音?”当民警质疑发抖音做什么的时候,他用恳求的语气说道,“发一下抖音啦”。

经鉴定检验,黄某的血液中酒精浓度为229.9mg/100ml,接近危险驾驶标准的3倍。

目前,黄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郭肖
深圳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