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龙斌评台“文化部长”遭掌掴:这一耳光 官逼民反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1-23 13:32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

1月22日,资深艺人郑惠中因不满台当局“文化部长”郑丽君推动“去蒋化”,在餐会上掌掴郑丽君,影片一出引发议论。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随后发脸书表态“这一耳光,官逼民反”,引发外界质疑的声浪,脸书也遭洗版。

郑丽君(左) 图自脸书

据东森新闻云1月23日报道,台当局“文化部长”郑丽君22日出席岛内资深艺人春节餐会,资深艺人郑惠中因郑丽君同意“去蒋化”,掌掴了她一巴掌,影片一出引发议论。

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在脸谱网(facebook)上发文评论称,“这一耳光,官逼民反”,郑丽君被打一巴掌很痛,但更多人因为刨根“去中”而锥心之痛、遍体鳞伤。

郝龙斌进一步说,郑丽君参加台湾资深艺人年终餐会,被同样姓郑的宗亲打了一巴掌,原因是“文化部”一连串“去中”政策。他强调,有人振振有词、谴责暴力,但民进党一连串文化刨根洗脑、“去中国化”,数典忘祖,是另一种“不见血的血滴子”,更是思想上的暴力霸凌。

对于被洗版一事,郝龙斌表示,在脸书发文之前,就预感到会被洗版,整个8000多个留言,但他自己在想这是不得不说,为什么把民众逼到这个地步。

郝龙斌说,暴力是不对,他从来不鼓励暴力,打人的郑惠中也公开道歉,但是今天在谴责暴力的执政党,过去也以暴力对待其他人,民进党在野经常暴力,蔡英文之前担任民进党主席时,就带领民众上街头说官兵民反,当变成执政者的时候,就用多数暴力。

郝龙斌呼吁蔡英文,应该以同理心的态度面对这件事,而不是“呛马”的时候要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包容,郑丽君被打的时候说不应该,这个双重标准不应该,“不能只做出对你有利的解释”。

责任编辑:何书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有望实现沙伊复交后又一突破”

“5G、AI和棉花产业变革,帮新疆战胜美国制裁”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