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经纪人回应春晚水下替身:90%本人完成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2-06 15:30

今年央视春晚中林志玲与花样游泳队带来的水上芭蕾节目《绽放》备受赞誉,这段兼具难度与美感的表演,播出后一度被观众们封为今年春晚最精彩的节目之一。

不过,随后却被爆出了“替身争议”,有网友在微博发帖,谈及自己为林志玲做替身演员的经历时提到,“志玲姐姐在排练最后一天才到现场”,引发舆论哗然。

对此,林志玲经纪人澄清道,节目中90%都有亲自完成,10%的专业跳水动作经导演组慎重考量,决定由专业选手替身完成。

在春晚表演中,林志玲带来了一场将竞技游泳和芭蕾舞蹈元素相互融合的视觉盛宴,身穿芭蕾纱裙的她在花瓣中缓缓走出,坐上美丽花环升入空中,随后她纵身一跃跳入水中,与花样游泳的演员一起完成了表演。

这个节目展现了水、陆、空多层次的舞台空间变换,同时也将水上芭蕾、花样游泳、高空特技三种表演形式充分融合,兼具难度与美感,一度被封为今年春晚最精彩的节目之一。

不过随后,却有眼尖的网友指出部分高难度动作如“高空跳水”等,是由替身演员完成的。微博网友@凡凡不会翻水水 细致地讲述了整个替身拍摄经历,其中提到,林志玲在排练最后一天才到现场,“虽然第一次见面就等了4、5个小时,但志玲姐姐真的很漂亮”。

此言论一出,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有网友指责林志玲用替身,大多数网友争议的点主要集中在@凡凡不会翻水水 发布该微博的时机和语气。

有人认为,首先,在大家都夸林志玲时发出微博,时机不对;其次,博主言语间看似夸林志玲漂亮其实是在抱怨她迟到、不敬业,语气不对,很明显是想黑林志玲,“真正有能力可以凭实力红”,没必要这样做;

也有网友认为,博主只是简单记录日常,却被多方解读后揪着一个点不放;此外,替身在背后默默奉献,却遭到阴谋论围攻,太不公平。

不久,@凡凡不会翻水水 删除了原本的微博并重新发布了一条,其中删除了受到争议的图片,并修改了正文内容。

6日,据台媒报道,林志玲经纪人回应此事称,“(志玲)姐姐参与了整段演出,完全尊重导演组安排及他们对节目的要求,整段节目90%由姐姐本人完成,10%专业跳水动作,由专业选手来替身完成。”

他还表示,林志玲非常感谢所有台前幕后辛苦的选手、表演者以及工作人员,“没有大家的努力也不能完成这样完美的绽放”。

据长江日报此前报道,《绽放》并非像其他春晚节目直播展示,而是提前秘密录制了20天,以录播形式播出。除女主演林志玲外,48位来自汉秀的演员和花样游泳队的运动员一起完成了演出。

据悉,为了完成排练,队员们放弃了元旦假期,最长的一次录制时间长达十几个小时,一直录到凌晨4点。

责任编辑:郭肖
春晚 林志玲 跳水 替身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