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吴京成为中国票房破百亿演员

来源:央视电影频道

2019-02-12 17:15

2019年春节档,内地电影十分繁荣,黄渤、王宝强、吴京、沈腾、周星驰、成龙等明星一起竞争票房,而中国影史的第一位百亿票房王也即将诞生。在猫眼电影此前列出的名单中,吴京、邓超、沈腾、王宝强、黄渤等都有机会实现此目标。

随着《流浪地球》的大爆,不少人期待吴京能创造历史,可还是被黄渤抢先一步。11日晚,中国电影报道官微宣布黄渤成百亿票房演员。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央视电影频道称,从影18年,参演电影作品近40部,奉献了数十个有血有肉的角色,其中6部为10亿级影片。目前来看票房最高的三部依次是《寻龙诀》《疯狂的外星人》和《一出好戏》。

而吴京紧随其后,根据猫眼电影信息,2月12日,随着《流浪地球》票房达到24.46亿,吴京也成为票房破百亿演员之一。

责任编辑:吕栋
黄渤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

“我们坚持自由贸易和竞争,没感到中国车企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