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工业三型伺服系统“飞龙-1”通用运载平台成功首飞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2-15 21:43

观察者网15日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日前,“飞龙-1”通用运载平台在陕西省蒲城县内府机场完成首飞试验,取得圆满成功。航空工业兰飞通过市场开发、配套新研的“翼面、V尾翼、发动机”三型伺服系统性能稳定、工作良好,为首飞试验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飞龙-1”通用运载平台,具备大载荷长航时特点,针对国内外用户对于航空物流货运、对地高分观测、森林防火灭火、边境巡逻以及海上搜救等需求研制,具备良好的国内外市场前景。首飞圆满成功,标志着该项目向技术鉴定迈进了坚实的一步,为解决兰飞非航空防务订单缺口瓶颈开辟了一条新的途径。

据悉,中天飞龙作为中天引控下属无人机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秉承“做空天无人作战体系先行者”的理念,肩负“打造全球军用无人机优质品牌,面向国内外用户提供具有前瞻性和差异化的空天无人智能装备。其研发的飞龙-1大载荷长航时通用运载平台从项目论证到完成首飞仅花费一年半时间,创造了国内外同类型无人机研发的奇迹。

责任编辑:吕栋
无人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