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坚自称“兽性问政” 柯文哲:他终于承认是禽兽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2-20 10:40

【文/观察者网 王慧】

向来以“头号柯黑”著称的台北市议员王世坚日前和台北市长柯文哲又有“新战况”,两人在采访中隔空犀利“互讽”。

据中时电子报20日报道,王世坚19日在接受政论节目专访时称,柯文哲是台北市最大的“祸害”,并自比“兽性问政”,强调自己问政犀利。

他说,自己不是针对柯文哲,只是柯文哲现在恰好是台北市长而已。“我‘兽性问政’,当然你就会接收到我野兽的这一面,”王世坚称,自己个性就是“锄强扶弱”,不向强者低头。

台北市议员王世坚 采访视频截图

当天下午,柯文哲接受媒体采访时听闻王世坚自称“兽性问政”后,机智回应称,“他承认自己是禽兽,太好了,哈哈哈...”

视频截图

两人的这番互讽很快引起了台湾网友们的热烈讨论。网友们纷纷表示,斗嘴时自比“兽性”真让人大开眼界。王世坚这次是自己“作球给杀”,能怪谁?

网友评论截图 下同




王世坚虽出身民进党,但长期在各种议题上与柯文哲互杠、互撕、互怼。比如,柯文哲自称是“真命天子”时,王世坚立马为讽刺地为他送上“龙袍”。

除此之外,王世坚议员也是经常给大家送“惊喜”,可谓“逢场必演”。

去年,台湾香蕉盛产造成价格暴跌,彼时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赖清德推荐了“奇葩吃法”:生香蕉可带皮水煮,并可搭配酱油、大蒜,养生又美味。

为给赖清德捧场,王议员在电视节目中当场亲自示范“水煮香蕉带皮吞”,并连声称赞“好吃...”

“王世坚,你真是民进党的模范党员。”网友们感叹道。

视频截图 下同

王议员还曾信誓旦旦地说,若韩国瑜当选,自己就去跳海。结果....这个“逢赌必输”的男人在媒体前贡献了一波“心痛三连”。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王慧
台北 议员 问政 柯文哲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