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赤裸被绑树上数十人围观 警方称系男方妻子及家属过激行为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2-24 17:55

(观察者网讯)近日,贵州惠水县一对男女赤裸上身被绑树上,有人称是男子在外找小三被妻子发现,采取了这种过激行为。2月23日,微信公众号“惠水公安”(ID:ping-an-hui-shui) 发布通报称,此事因感情纠纷引发,系男方妻子及家属采取过激行为所致。

通报全文:

2019年2月22日,部分网民在微信群发文,转载:惠水县明田汽贸城小区有一男一女被绑在树上的视频,引发网民关注。

经查,2月20日17时许,我局濛江派出所在巡逻中发现明田小区有一男一女赤裸上身被绑在树上,引发群众围观。在处置过程中,处警人员用警服遮盖女子身体并解救,同时将涉事人员带回调查。经查,此事因感情纠纷引发,系男方妻子及家属采取过激行为所致。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开展调查。

公安机关提示:网民应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文明使用传媒,避免干扰他人隐私,影响他人正常生活,共同维护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责任编辑:于文凯
贵州 家庭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