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新加坡签蔬果大单,一年顶绿营高雄三年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2-26 15:22

(观察者网讯)高雄市长韩国瑜26日到访新加坡推销高雄蔬果,今天与新加坡职工总会平价合作社签下每年至少2300万新台币(约合500.78万人民币),至少三年的采购合同近7000万新台币(约1500万人民币)。而在去年,高雄全年外销新加坡仅仅750万新台币(约163.29万人民币)。

据台湾《联合报》2月26日报道称,韩国瑜新马行的第三天,与在新加坡拥有146家店面的最大连锁超市Fair Price签下3年各100万新台币的采购合同,将高雄蜜枣、葡萄、石榴等出口至新加坡。

图丨联合报

完成签约仪式后,韩国瑜表示,感谢给高雄市机会,高雄农产不外销就算了,外销一定要质量保证。未来还将在新加坡举办高雄周,把高雄的产品在FairPrice的平台展示。

韩国瑜指出,3年的合约,不论数量多少、价格高低,有一个稳定出口的对象,对高雄的农渔民来讲非常重要。

而在此前一天,韩国瑜到访马来西亚,也签下马来西亚采购高雄农渔干货每年1亿元新台币(约合2182.78万元人民币)大单。韩国瑜当时就表示,高雄地理位置不变,但心灵世界已改变,希望南台湾高雄能走出一条自己的路。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