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拿30万救命钱消失后续:钱已赌光,对不起妻儿

来源:上游新闻

2019-03-14 16:28

据“上游新闻”公众号(syxwkhd)3月14日报道,13日,28岁西安女子英英产后大出血,丈夫任某携30万元卖房款消失已经第14天。上游新闻曾以 《西安一女子产后大出血,丈夫携30万卖房款消失》 为题进行了报道。

英英的父亲老段向记者透露,13日清晨6时许,他收到了女婿任某用微信发来的700多字长文。

英英在医院进行康复站立训练。摄影/见习记者  贾晨

记者发现,女婿任某在这篇微信长文中,对妻子一家人急于了解的几个问题,做出了一些解答。

卖房款去哪儿了?

“我没有拿钱跑,我是没钱了。”

“ 窟窿堵不上,我就又拿手机去赌了,然后输了。那天咱说去西安还钱,我还有些钱够还,可是当天人家没上班,我鬼迷心窍的,(又去赌),最后全输了,我知道我自己已经无药可救了。”

为何要悄悄离开?

“直到26号第二天要转院了,我知道骗不下去了。”

老段解释说,2月26日,英英要转院,需要用钱,提前已经跟女婿说好去取钱,他已经答应。

不要老婆娃儿了?

“我舍不得英英也舍不得娃。可是这瞒不住了,我就想着找个地方结束了(生命)算了。可是太难了,我还是放不下呀。然后自己给自己找个理由,我死了又能咋,钱没了人没了,账咋办?”

“回来看见了你和我妈发的新闻了(指媒体报道)。我没有拿钱跑,我要钱在的话,我咋能不给英英看病呀,咋会离开她和娃?我也想拥有家庭,拥有婚姻。可是我不配。”

人在哪儿?

“我就跑到南方上班了,手机也不敢开。这10多天了真的太难熬了。手机老是晚上开,每天都看看。” 

有无后悔?

“世上没有后悔药给我吃,一步错全错,是我辜负了您和全家人的希望。我真的不想放弃,一次一次地骗你一次一次地蒙混过关。只想多呆一天多陪她一天。我对不起英英,对不起臭臭。爸、妈,我知道你们对我已经失望到极点了。对不起!辜负了您对我的信任,对不起。”

女婿拿走女儿救命钱消失,老段夫妻俩很是生气和无奈。图片来源:华商报

老段告诉记者,对于女婿所发微信的内容,他无法断定是否全是实话,但女婿嗜赌这一恶习是真的。之前,他还帮女婿还过一些赌债,本意就是希望他能改掉恶习。

老段给女婿任某他回了一条微信,大意是你赶紧回到医院,回头是岸,我们原谅你,钱不是重要问题,只要你回到英英身边,照顾她,臭臭有个亲爸爸,比什么都好,回到医院吧。我希望你能早点回来,咱们还是一家人。 

老段说,这条微信发出后,女婿一直没有回复。

“你钱没有,人也不回来……”老段有些生气。但他又说,希望网友不要太过指责女婿,并提醒年轻人不要沾染赌博,也不要随便在网上借钱。“我现在真是没钱了,就看有关部门能不能帮助我们一下,能让英英继续得到治疗,不要把娃耽误了。”

记者了解到,13日晚,女婿的父母已经前往医院看望英英,但他们对儿子的行踪也不清楚。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贾晨 )

责任编辑:连政
陕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