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基督城清真寺发生枪击案 已致27死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3-15 11:27

(观察者网讯)据新西兰先驱报最新消息,枪击案已致27人死亡,目前已经有3男1女共4人被捕。

据联合早报3月15日报道,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Christchurch,也叫基督城)接近哈格利公园的一座清真寺15日发生枪击案,据报有多人中弹倒地,生死未明。

网传袭击视频截图 推特视频截图

警方已接报出动,该市中部全面封锁,市内所有学校关闭。

据报道,一名持枪男子15日下午1时40分进入清真寺开枪扫射。有目击者说,当时回教堂内约有200人。民众听到枪声后慌忙四散,多人受伤。也有人说,听到最少20下枪声,伤者被送往医院。

凶手武器 视频截图

据美联社报道,新西兰警方表示,克赖斯特彻奇市两座清真寺发生多起死亡事件,一人被捕。目前 "不确定是否还有其他人"。

新西兰总杰辛达阿德恩表示,凶手可能有更多人,这是新西兰最黑暗的日子之一。

责任编辑:于文凯
新西兰 清真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