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警方:一男子打车时奸杀女司机,已被警方抓获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2019-03-24 22:58

3月24日,河北邯郸市肥乡县一男子在打车途中,因乘车问题与女司机发生争执,随后将其强奸杀害,现已被肥乡县警方抓获。

肥乡县公安局24日通报,2019年3月23日22时许,邯郸市肥乡县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在肥乡镇东张寨村东发现有一女子死亡。刑警大队侦技人员迅速赶赴现场,经勘查认定为抢劫杀人案件。在现场勘查和走访期间,又连续接到周边区域房屋、多辆汽车被烧毁的警情,经视频、技术侦查、走访,确定系一人所为。3月24日17时许,在肥乡区汽车站附近将犯罪嫌疑人王某辉(男,24岁,肥乡镇人)成功抓获。

经查,王某辉当晚从肥乡城区打车回村途中,因乘车问题与女司机发生争执将其强奸杀害,并抢走财物,后又实施了烧毁房屋和多辆汽车等犯罪行为。

目前,王某辉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童黎
司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