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车上丢包,找回后却发现多出2000元?!结果…竟当场大哭

来源:微信公众号“都市热报”

2019-04-10 10:12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都市报道”(ID:hntv2_dushi)

4月7日中午,郑州公交二公司B19路的一位车长捡到了一个黑色的包,经过调度员的仔细检查之后,发现这个包里面有3000元现金、一堆换洗的衣服和一些记事本。

调度员通过包里本子上的电话,联系上了失主本人,但是有一点却比较奇怪。

调度员说的这个奇怪事就是包里的钱数,失主坚持说包里只有1000元而他们找到的却是3000元。

原来,丢包的这位姑娘在上车之后睡着了,等她再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坐过了站,于是她就问公交车长该怎么坐回去。

在询问的过程中,顺手把包放在了车长身后的座位上,等再下车的时候就给忘了。

顺利找回包里面还藏着一个爱的“谎言”

包肯定是姑娘的没错了,但多的这2000块钱到底是咋回事?

就在大家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这位姑娘突然哭了起来。

原来,这些钱是她妈妈偷偷放的,给她的时候说是1000元,往包里放的时候放进去了3000元。

失主今年30多岁,也有了自己的孩子。因为担心女儿生活压力大,失主的妈妈才说了这样一个爱的谎言

这多出来的不仅仅是2000块钱,更是妈妈的一份爱。

责任编辑:于文凯
河南 公交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