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维权女车主:被这话伤自尊了,不再进行非官方接触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4-14 18:57

随着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的发酵,今天(14日),一段女车主与店方高管长达近18分钟的谈话录音曝光。这段对话发生在13日,今天,经微头条认证的“西安奔驰维权事件的当事人”表示,期间奔驰代表说的一句话深深伤害了她的自尊。

奔驰代表对她说,“根据国家三包,你这个车只能换发动机。但是由于我们对您是同情的感情在里面,我们同意给您退款”。

该当事人表示,之后不会再跟利之星奔驰有任何非官方接触。同时,她还称受到了很多威胁,有些人每天发短信来骂她。

不过,据观察者网查询,目前@西安W女士 已经将此条博文删除。

据@西安发布14日消息,13日西安市市场监管部门再次责成“利之星”4s店尽快落实退车退款事宜,某女士感谢市场监管部门对消费者的支持,但目前不能接受店方退款,并且愿意接受调查核实以后依照有关规定更换发动机、或退换车的结果。

市场监管部门要求“利之星”4s店对消费者新提出的诉求和证据调查核实后,依法依规作出公正处理,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吕栋
奔驰 奔驰车主哭诉维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