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一村支书打死人后继续打牌?警方:已被刑拘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4-16 10:20

(观察者网讯)对于媒体报道“福建一村支书打死人后继续打牌”一事,屏南县公安局4月15日通过微信公众号“屏南公安”通报称,4月1日,包某某(男,48岁,屏南县长桥镇人)已被屏南县公安局依法刑拘,屏南县检察院派员提前介入。

事发民房 图片来自海峡都市报

以下为通报全文:

2019年3月31日13时许,福建省屏南县长桥镇长桥村旧街发生一起由杜某某驾驶的货车车厢将包某某商店门口遮雨棚刮擦而引发的纠纷,其中杜某某(男,54岁,古田县人)因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屏南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工作,屏南县检察院派员提前介入,并聘请福建省公安厅、宁德市公安局法医对死者进行检验鉴定。目前,鉴定还在进行中。

4月1日,包某某(男,48岁,屏南县长桥镇人)已被屏南县公安局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屏南县公安局

2019年4月15日

延伸阅读:目击者称村支书打伤人后,还继续去打牌

据海峡都市报报道,3月31日下午,宁德屏南县长桥镇长桥村,仅仅是因为货车刮擦到自家小卖部的遮阳篷,包晓晖就大发雷霆将司机从驾驶室拖下进行殴打,致使司机当场瘫倒在地,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包晓晖已被刑拘。

据了解包晓晖为长桥村支部书记,警方正对死亡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村民介绍,被警方刑拘的包晓晖在街上开小卖部,今年刚刚选上长桥村支部书记。

由于长桥镇的著名景点万安桥就在旧街边上,去年,当地政府出资为沿街的店面安装了遮阳篷,而此次被刮擦的就是包晓晖小卖部门上的遮阳篷。记者到达长桥村时,这家小卖部已经关门歇业,被刮擦的遮阳篷仔细观察,并没有明显的损坏。

事发地的村街道 图片来自海峡都市报

当天和司机杜昌发一起送货的还有工友黄益定和陈振发,他们告诉记者,他们的货车准备靠边停车,车厢确实刮到了遮阳篷,但只是轻微刮碰,并未造成损坏。

这时,包晓晖从旁边的店里走过来,要求杜昌发对此进行赔偿,没说两句话就一把将杜昌发从驾驶室拽下来,随即上前打了几拳。

工友黄益定说,当时包晓晖还拔走了车钥匙,回到旁边的小店继续打牌,而他看到司机杜昌发已经站不稳坐在了地上,脸色苍白并且呕吐晕厥,于是他们赶紧把他送往附近的卫生所,村卫生所无法救治后,随即送往屏南县医院抢救,下午3时30分,宣告抢救无效死亡。

货车司机杜昌发的家属说,杜昌发现年55岁,平时身体比较健康,是家中的顶梁柱,这样的变故对于全家人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

工友黄益定说,当时他看到包晓晖只是打了几拳,但是有一拳击中了脖颈。

记者随后来到长桥镇政府,镇长叶兆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此事件已经有公安刑警介入调查,并对死亡原因进行送检,目前检验的结果还没有出来,因此关于事件的最终定论还未作出。他们目前对该事件的善后工作进行了积极的协调,要求包晓晖的家属先行支付死者的丧葬费用,让死者早日安息。接下来,他们还会积极协调,安抚家属推动事件的处理。

责任编辑:于文凯
福建 宁德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