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之子称韩国瑜浪费纳税人钱 惨遭台网友打脸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4-16 12:59

(观察者网讯)高雄市长韩国瑜访美期间,痛批过去3任台大法律系毕业的台当局领导人,把台湾的经济搞成残废。陈水扁之子、高雄市议员陈致中为父出头呛韩,韩国瑜回击;陈不甘示弱再批韩:“为什么要用高雄纳税人的钱行2020造势之旅?”台网友却怒批:“为什么要用纳税人的钱养嫖娼议员?”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4月16日报道,陈致中力挺父陈水扁任内“经济成绩”,与韩国瑜隔海开战!韩回击陈:“到底是台湾人民有钱?还是扁家有钱?大家心里都看得很清楚,不要再去唬弄、欺骗!”陈回呛韩不顾高雄市政、只想选2020,并要求韩说明高雄何时发大财。

陈致中

不仅如此,陈致中还与民进党高雄市议会党团召开记者会炮轰:“韩国瑜市长之所批评之前的经济表现,是为凸显他可以建设台湾,这就是选2020的政治语言。难道不欺骗,就不会选举吗?高雄人有欠你吗?为什么要用高雄纳税人的钱行2020造势之旅?”

台湾网友见陈致中如此嚣张非常不满,有网友在社交媒体留言:“为什么要用纳税人的钱养嫖妓议员?”这条留言获近6000条正面响应。

其他网友也纷纷表示:“为什么你老爸要用台湾纳税人的钱行贪污之实?”“为什么你妈每次要出庭就病危?”“叫你老爸把台湾人民的辛苦赚的钱吐出来还给台湾人民”、“你老爸无心领导台湾,只想赚钱,就跟你无心工作,只想找妮可(台湾应召女郎)。”

图自台媒

责任编辑:吕栋
台湾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