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开门撞翻骑车女生竟视若无睹?广州交警:已跟进处理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4-16 16:14

4月15日,一段“广州司机撞翻骑车女生”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该司机在路口停车开门时,撞到了一名路过的骑车女生,后者痛苦不已。然而,司机却并没下车查看,“熟视无睹”地把车开走了……

如今,这番行为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愤慨。广州交警也已经介入,表示会于近期公布处理结果。


据广州日报4月15日消息,网友拍摄的现场视频显示,当天下午,一辆私家车途径广州东山口一段较窄路段,突然在路口停车开门。

与此同时,一名骑自行车的女生正好经过,直接被撞了个趔趄,连人带车倒在了旁边的墙上……

该女生很快站了起来,但捂着肚子靠在墙边,表情十分痛苦,疑似受了什么伤。过往行人见状,纷纷上来问候安慰。

但在这期间,车上没有任何一个人下车探问。

结果,待到被撞女生自行缓缓离开后,小车的后门被打开,走下来另一名女学生……

然后,车就这么开走了。

视频传到网上后,由于骑车女生看上去被撞得不轻,不少网友为她感到后怕:

还有不少人指责司机,不管到底撞成什么样,需不需要承担法律责任,但既然撞到人是事实,总应该下车看看道个歉吧?

目前,事件已经得到广州交警的关注。@广州交警 表示,他们已经进入跟进流程,相关处理也将于近日公布。

责任编辑:陆雨聆
广州 撞翻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