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去问有关部门,但人家记者会却取消了”,耿爽回应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4-24 19:17

据外交部网站4月24日消息,昨日有记者在23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问及中美经贸磋商具体细节时,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当时回应称,具体安排建议向中方主管部门询问。

今日记者会上,记者又来追问称,昨天让去问询有关部门,但有关部门刚通知取消了记者会,能否透露一下新一轮中美经贸磋商相关细节。对此耿爽表示,中美经贸磋商已经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双方也一直保持着沟通。你的问题非常具体,还是建议你向主管部门去询问。

2019年4月24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

问:昨天你在回答有关中美经贸磋商的问题时,建议我们向中方有关部门询问。但有关部门已通知本周四的例行记者会因故取消。鉴于此,你能否透露一下新一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的相关细节?

答:你的问题非常具体,我还是建议你向主管部门去询问。

我可以告诉你的是,中美经贸磋商已经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双方也一直保持着沟通。我们相信,中美双方经贸团队将继续按照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精神,共同努力,相向而行,努力达成一份互利共赢的协议。

责任编辑:连政
外交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