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人看《复联4》首映,为不影响观众民警听完了电影……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4-29 16:04

日前,电影《复仇者联盟4》上映,几位杭州民警为了抓获嫌疑人又不影响观众,首映时蹲守在一家影院门口整整三个小时,听完了整部电影……

据@1818黄金眼 消息,女子王某在网上认识了男子刘某,两人很快成了恋人。刘某以开店为由,陆续向王某拿了30多万,直到刘某的另一位“女友”出现,王某才如梦初醒。

杭州民警接到线索后,发现男子刘某是个漫威迷,要和一名女子去看《复联4》4月24日零点的首映,然而当民警赶到影院,电影已经开场了。

影院内还有近百位观众,为不影响他人观影体验,民警守在放映厅门口,听完了整部《复联4》。等到凌晨3点,电影散场后民警将刘某抓获。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刘某曾多次以恋爱为名骗取多名女性钱财,涉案金额高达数十万元。刘某目前已被警方带走,并因涉嫌诈骗被刑事拘留。

网友们看到这则消息后,被“灭霸打码”逗乐了不说,还不禁代入了电影情节,想象民警给嫌疑人戴上手铐时说出了钢铁侠的经典台词:“I am iron man”。

责任编辑:严珊珊
复联4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