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皮出新高度 头卡编钟惊呆消防员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4-30 13:14

(观察者网讯)

4月29日,陕西宝鸡一男孩的头被卡在编钟内,现场情形连到场消防员都惊呆了。由于操作空间较小,消防员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的脑袋解救出来。

不得不说,@中国消防 给小朋友打的马赛克很有“灵性”了……

图自中国消防

昨天下午, 在陕西宝鸡市陈仓区虢镇东关杨家沟派出所附近一个活动广场上,一名四岁男童因贪玩不慎将头卡在了广场悬吊的观赏性仿制编钟中,动弹不得。

当地派出所民警发现后立即拨打119救援。宝鸡市陈仓区南环路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一车八人进行救援。

到场后发现,小孩的头被卡在编钟内无法行动,不过情绪还算稳定,一旁的孩子奶奶却慌得六神无主。

中队消防员首先利用液压剪断钳将编钟从架子上取下,连同小孩一起平放在平台上,随后对编钟边角进行破拆。

由于编钟材质较硬,操作空间狭小,无法快速切割。一名消防员相继使用钢筋速断器、剪断钳寻找缝隙进行破拆,其余人员同热心群众一起保护并安抚孩子。

20分钟后,小孩被解救出编钟,头部没有留下伤痕。确认小孩无受伤迹象后,中队干部也对惊慌失措的奶奶进行情绪安抚和安全教育。

图自华商报

熊孩子因为好奇心被各种物件卡住头的新闻常有,此前多得是“惨痛教训”。

但被仿制编钟卡住头,卡主的位置还正正好好看着像“戴帽子”似的,这还真是少见。

“头戴青铜盔,朱缨飘洒,上嵌八宝……”贯口《八扇屏》的拟人版横空出世。

这还“戴”出了一股子“帝王气势”是怎么回事……

网友:小朋友,我咋瞅着你觉得有些面熟?

还好这卡住的只是个仿制品,万一是个真文物,那可咋整……

这话一说完,@沈阳博物院 看着自己宫门前的编钟瑟瑟发抖。

各地消防官微组团围观中,疯狂憋笑buff全开。

今日份的迷惑行为大赏新鲜送上。

经过这么一遭,熊孩子怕是难逃一顿胖揍,得亏今天恰好是4月30日“国际不打小孩日”。

结果惨遭网友补刀:今天不能打,不代表过几天不能“读档”啊!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阮佳琪
宝鸡 消防 熊孩子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