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玩手机撞裂手镯向商场索赔:你们没贴警示语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5-06 16:18

(观察者网讯)

手镯在商场玻璃门被撞坏后,杭州女子认为商场没有在玻璃门处贴警示语,导致她撞了上去,商场有责任赔偿她的手镯,在商场拒绝其要求后,女子选择了报警。

据看看新闻报道,近日,该商场提供了事发时的监控,发现当时她正低着头,疑似在玩手机。商场认为是女子玩手机没注意才撞上的。

不过,女子坚称,自己当时只是在听微信语音,并不是没有看路,而商场也未在玻璃门附近贴警示语或放置防护栏,玻璃也是完全透明的,才导致她撞了上去。

女子表示自己虽然头被撞了一下,不过并无大碍,最让她心疼的是,她的手镯被撞出了裂痕。这个手镯是她结婚时,太奶奶留给她的,对她有特殊的意义。

并且她表示自己的要求也不高,只是希望商场能够修复她的手镯。

商场方面则不同意出钱修复手镯。

据悉,随后商场负责人承诺提供400元购物券作为补偿,女子最终同意了这个方案。

责任编辑:郭肖
杭州 商场 手机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